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转粘 - 一位年轻女董事长的忠告


1、记住,平均每天看电视超过三个小时以上的,一定都是那些月收入不超过两千元的,如果你想要月收入超过两千,请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电视上。同样的道理,那些平均每天玩网络游戏或聊天超过三个小时以上的,也都是那些月收入不超过两千的。
   
2、因为穷人很多,并且穷人没有钱,所以,他们才会在网络上聊天抱怨,消磨时间。你有见过哪个企业老总或主管经理有事没事经常在QQ群里闲聊的?
   
3、这个世界,有这么一小撮的人,打开报纸,是他们的消息,打开电视,是他们的消息,街头巷尾,议论的是他们的消息,仿佛世界是为他们准备的,他们能够呼风唤雨,无所不能。你的目标,应该是努力成为这一小撮人。  
   
4、如果,你真的爱你的爸妈,爱你的女朋友,就好好的去奋斗,去拼搏吧,这样,你才有能力,有经济条件,有自由时间,去陪他们,去好好爱他们。
   

5、这个社会,是快鱼吃慢鱼,而不是慢鱼吃快鱼。
   
6、这个社会,是赢家通吃,输者一无所有,社会,永远都是只以成败论英雄。
   
7、如果你问周围朋友词语,如果十个人,九个人说不知道,那么,这是一个机遇,如果十个人,九个人都知道了,就是一个行业。
   
8、任何一个行业,一个市场,都是先来的有肉吃,后来的汤都没的喝。
   
9、这个世界上,一流的人才,可以把三流项目做成二流或更好,但是,三流人才,会把一流项目,做的还不如三流。
   
10、趁着年轻,多出去走走看看。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
   
11、与人交往的时候,多听少说。这就是,上帝为什么给我们一个嘴巴两个耳朵的原因。
   
12、记得,要做最后出牌的人,出让别人觉得出其不意的牌,在他们以为你要输掉的时候,这样,你才能赢得牌局。
   
13、不要装大,对于装大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捡块砖头,悄悄跟上去,一下子从背后放倒他。
   
14、不要随便说脏话,这会让别人觉得你没涵养,不大愿意和你交往。即使交往,也是敷衍。因为他内心认定你素质很差。
   
15、想要抽烟的时候,先问下周围的人可不可以,要学会尊重别人。少在女生面前耍酷抽烟,你不知道,其实她们内心很反感。
   
16、买衣服的时候,要自己去挑,不要让家人给你买,虽然你第一第二次买的都不怎么样,可是,你会慢慢有眼光的。
   
17、要想进步,就只有吸取教训,成功的经验都是歪曲的,成功了,想怎么说都可以,失败者没有发言权,可是,你可以通过他的事例反思,总结。教训,不仅要从自己身上吸取,还要从别人身上吸取。
   
18、学习,学习,再学习,有事没事,去书店看看书,关于管理,金融,营销,人际交往,未来趋势等这些,你能获得很多。这个社会竞争太激烈了,你不学习,就会被淘汰。中国2008底,有一百多万大学生找不到工作。竞争这么激烈,所以,一定要认识一点,大学毕业了,不是学习结束了,而是学习刚刚开始。还有,我个人推荐一个很好的视频节目,《谁来一起午餐》。
   
19、如果你不是歌手,不是画家,也不是玩行为艺术的,那么,请在平时注意你的衣着。现在这个社会,衣着能表现出你属于哪一个群体,哪一个圈子。
   
20、  一个年轻人,如果三年的时间里,没有任何想法,他这一生,就基本这个样子,没有多大改变了。
   
21、 成功者就是胆识加魄力,曾经在火车上听人谈起过温州人的成功,说了这么三个字,“胆子大”。这其实,就是胆识,而拿得起,放得下,就是魄力。

22、无论你以后是不是从事销售部门,都看一下关于营销的书籍。因为,生活中,你处处都是在向别人推销展示你自己。
   
23、平时的时候,多和你的朋友沟通交流一下,不要等到需要朋友的帮助时,才想到要和他们联系,到了社会,你才会知道,能够认识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多难?
   
24、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将来的年收入如何。找你最经常来往的六个朋友,把他们的年收入加起来,除以六,就差不多是你的了。这个例子,可以充分的说明一点,物以类聚。
   
25、给自己定一个五年的目标,然后,把它分解成一年一年,半年半年的,三个月的,一个月的。这样,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26、无论什么时候,记住尊严这两个字,做人是要有尊严,有原则,有底线的。否则,没有人会尊重你。
   
27、如果我只能送你一句忠告,那就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永远不要走捷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