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Auto Chart 软件

昨天参与了公司的AutoChart发布会。发现到原来这个市场真的有Auto画chart给你的软件。我相信这会吸引到更多TA爱好者的兴趣。其原则是:

1. 自动呈现一些你设定了的图形的图表
2. 预测未来的走势和预订价格
3. 可以选择Bull或者Bear或者Continious Reversal
4. 可以设定最低价格和最高价格的股票来避免Penny Stock
5. 可以结合本身公司的Data

目前的我的TA知识可以说是零。我应该会去上一些公司的免费课程来加强本身对TA的了解。当然本人还是以FA为主。好奇的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会选择以TA为 主,可能是因为其简单化和容易给予用户指点关系吧。若FA能够有一个人或者公司出版有关公司和生意和管理层的分析,那么我相信这会吸引更多人来加入FA的 行列。

不管TA或者FA,到了最高的境界应该是“无为”,一切顺其自然发展,避免不必要的耗损。其投资原则还是如巴菲特所说的:

#1. 不要亏损
#2. 记住#1

共勉之

1 comment:

Jardin said...

请问在那里可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