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给予股市新手(或者生意新手)的一些鼓励和忠告

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资本小,就要放弃股票投资/生意致富的理念。很多人都是从几百块开始起家。

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回酬降低,而觉得股市/生意是个骗人的玩意儿,你很可能是因为还没有完全掌握它。

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回酬提升,而沾沾自喜,你很可能也是因为还没有完全掌握它。

多多和前辈们学习,因为他们已经是上岸的人士了,所以他们不会介意与你们分享他们的投资的点点滴滴。

成功后,记得要多多与后辈们分享,让他们跟你一起上岸,多多累积福报。

从股市里头/生意里头赚到第一个一千块永远比第一个一百万难,所以千万要慢慢累积本身的股票投资/生意技巧,从而达到投资/生意致富的最终目的。

一百万是由一千个一千累积而成的。而十亿是由一千个百万累积而成。万事起头难,记得要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每个人的能量不同,有些人的欲望非常之强烈,强烈到无时无刻都在股市里头,有些人的欲望很淡薄,只是把股票/生意当成是分散投资的一部分。无论如何,只要是朝对的方向前进,就可以了。

投资股票/做生意不一定要提心掉胆,投资股票/做生意是可以安枕无忧的。如何做到呢?知道本身的承受风险的能力到多少后,然后不断地研究本身投资的股票/生意技巧,就能够有信心等待它开翻。

股票/生意的威力在于“开翻”。越快开翻代表着你越快达到目的地。当然,不是每个人的个性都适合”开翻“,原因是”开翻“是需要等待的。若你没有耐心的话,可以考虑其他投资/做生意的方法。

没有人天生就是厉害投资股票/做生意的,可能你对数字比较敏感,或者说你对赚钱深感兴趣,这些都可以间接帮助你。可是我还没有看到一个”不能够控制自己思维或情绪“的人可以在股市/生意里头成功。

年轻就是本钱,时间就是生命。不要让自己白白的活着,一定要努力向上,不断地求进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