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你在工作后该做些什么?

这篇文章我只是写些摘要, 毕竟这里有许多年轻的读者,多多看看不错一下。
每个人都想要做到财务自由, 而, 单单只靠想像是不能的, (尤其是我们拥有这个敌人:通货膨胀) 所以, 在工作后, 我们需要多多思考如何达到财务自由。
通常会有以下方法(除了购买多多):
1. 节省更多
2. 工作更久时间
3. 减少退休后的预算
4. 分散投资
折以上方法之中,唯有第四项会是一个在保持前三项选择的最佳选择。 当然, 如果要做到第四项,以下的行动必须进行:
1. 设定财务自由的目标,如:需要多少现金来支付你想象的生活
2. 设定回酬目标
3. 设定能够承担的风险
4. 设定投资时限
5. 选择投资工具
6. 把投资理念写下来
7. 设定投资策略
8. 定期检讨

What are the most important goals and priorities I hav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and how much money do I need toachieve th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