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分享会 - 有分享才会有收获

收获可以是物质上,也可以是精神上。当我们达到了物质上一定程度的收获后,那么,我们可以要求更多精神上的收获。举例:

              人到无求品自高

我到现在还是很欣赏前辈KLSE.8K以前对我们这些二十多岁,做事冲动,讲求赚快钱的人的分享,他教导我们一步一步地,稳定地,朝自己的投资路前进。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能够视投资非赌博性质的行业。

我的前主席(我最后一份打工仔的工作)时常与我们这些后辈分享,他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与他有理念,而且又有诚信的人来成为他的伙伴(可以是Director,或者Business Partner),毕竟能够与自己有共同信念的人不多,有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就是最棒的,可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如巴菲特也是有了蒙格这个伙伴才会有了投资思想上的转变,而后开始慢慢地建立起他的投资王国。

也因为分享,让我有机会学些到他人之前的经历,我还是抱着很感恩的心态,感谢那些曾经直接或者间接帮助我的人,让我在投资旅途中一帆风顺,避免了很多次的灾难。我相信,这是一种福报。这也就是“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道理。

当你成功时,别忘了是什么原因让你成功,也别忘了提拔后辈,让他们与你一起成功,未来的路会更好走。共勉之。

1 comment:

psychedelic_blue said...

i hv read electronic book written by 8k.. learn alot from thr...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