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害羞是创业的踏脚石?

我的性格一向都是外冷内热。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冷落冰霜,熟的人会觉得我热情过火。那么,在创业的时候,那些不熟我或者我不熟的人,我会很难踏出这个舒适的空间来推销本身的产品。可喜的是,我读了很多有关Top Saler的书,他们都说内向的人更适合创业。原因:

1. 刻苦耐劳 - 内向的人通常都会专注在本身有兴趣的领域,很难被人干扰。
2. 忠诚可靠 - 信用是创业最重要的一环。没有信用,就没有机会取得现金借贷的机会来周转本身的生意。
3. 分析能力强 - 内向的人由于注重成绩而非表面功夫,所以“成绩“就是他们表现的时候。

当然,若性格如此,就需要找一个外热内冷的人来调解我的性格上的缺陷。若您的性格是外热内冷,请让我知道,我会尽量与你学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