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我的生意计划

最近收到了有关Kaplan的CFA 参考书,所以目前的计划是:

1. CFA - 有关Portfolio Mgmt的学习技巧和运用在本身的投资组合身上。迟些会分享有关CFA Level III的课程内容 - 如Behaviorial Finance以及Portfolio Management等。

2. 收集有关新加坡股市的财报 - 通过SGX,SharesInv.com, ShareInvestor.com, 还有就是把所有资料集中在一个资料库里头。保守估计需要3个月时间。

3. 整理有关顾客本身的风险承担和预期报酬然后制定不同的Portfolio Management的Asset Allocation予顾客。这是我学以致用的方法。当然也需要和顾客强化关系后才可以透过理财规划师的身份提顾客服务,没有信任的话就没有好的结果。这还是需要一对一的方式进行比较好。

4. 写一本有关于大马人或者新加坡人的一本“实用型”“理财”教科书,并且附上一些简单的图标和方程式。会透过电子方式赠送给每一个与我开户口的朋友们或者HardCopy的方式销售出去。

5. 开始整合和计划有关房地产的被动收入计划,目标是可以人士各行各业的人士,以增加自己的人脉。

6. 出席不同类型的股东大会(新加坡是个小国家,所以股东大会不是问题),并且与有关人士建立关系网(Network)。

2 comments:

JacksonGAGA said...

Send email to u also never reply, i think ur time is for bigger business but not small customer like me, good luck

Unknown said...

hihi, sorry I was late to reply you. Pls see my email reply there.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