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产品趋向一致化,大家需要以服务态度取胜

在我的公司里头,公司以教导我们4P3C来发展业务。所谓的4P3C就是:

People
Product
Process
Platform

Customer
Capital
Compliance 

虽然头头是道,最后小弟还是发现people“人和“才是一间公司成败的关键。在人才流通率高的小新,人才可以随意跳槽,而公司给予的鼓励是希望我们能够至少在公司呆个5年以上才有个HOD的post来做。小弟还是觉得创业是最实际的。虽然头两年应该会特忙碌,可是小弟还是会咬紧牙关应付艰难的时刻。

由于资产越来越大,目前的小弟是以百分比来管理自己的资金。

希望至少自己的资金(可投入股市资金)至少在50%以上。目前准备把大部分资金转投在新加坡股市。理由有几个:

1. 自己正在申请成为新加坡的remisier.
2. 马币对新币逐渐贬值,还是放新币比较妥当
3. 新加坡逐渐成为亚洲乃至世界的金融中心,产品多元化,流通量高

当然,小弟还是希望马来西亚特别是Iskandar Malaysia地区可以蓬勃发展,希望小弟能够有一天回来创业,造福人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