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PR投资新加坡房地产

投资房地产,在各国都很普遍,而且大家都倾向于长期投资在房地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们必须多做些功课,避免无谓的亏损出现。而房地产被证明是可以抵抗通膨的投资工具之一,而且大部分银行都肯提供融资予投资者。这样的话,你可以选择以小部分的现金来提高未来的投资报酬率。

在新加坡,你可以在利用80%的贷款来购买第一件房地产。而你也可以利用CPF来负责15%的头期Downpayment,而剩下的5%可以利用现金来购得。以现在的低利率来说,投资房地产还是比放在FD来得划算。而且,这房地产可以是你的安乐窝,你也可以免除市场搬迁的烦恼。何乐而不为呢?

我们来看看以下的比较:

若你可以购得430K的3间房间的房地产,而后出租2间,自己住一间。那么以现在的房间的租金来看,你可以以约1000现金流加上CPF的OA来负责你的每月贷款偿还。这样一来,你就有更好的机会和更多的现金流来准备第二间房地产投资。

那么,现在还在等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