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寻找顾客的方法

可以通过许多管道:

  1. 口头介绍 - 这个方法最有效,而且没有什么成本。而能够通过口头介绍的,通常需要很多人力物力把这个服务或产品做得不错
  2. 连锁加盟 - 这个方法也很有效,就是通过组织的行动,把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一起,而后共同成长
  3. 网上销售 - 网上销售打破了大公司的垄断,只要你朝Niche Market方面前进,自然会有一小部分的顾客群进入你的网络里头,从而提高您的销售额。
  4. 平面销售 - 通过报账或者电台/电视登广告(这广告是需要和您的最新服务或者最新促销有关),那么可以渗入大众。当然,若您的产品是Niche market,那么,你还是专注在Niche Market里头,先不要通过平面销售的方式。
  5. 慈善活动 - 有了利就想要有名。有了名,就想要有利。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若你不想要浪费金钱在促销活动,你可以把金钱花在慈善事业里头,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