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投资路,漫长艰辛

回首当初的一个傻小子,到现在一个开始白头的30岁Uncle,心中无限唏嘘。目前的也没什么大计,也就是跟着自己要的方向前进,即成为一个理财投资的一份子。现在写些鼓励自己的话,希望未来能够更美好。

1. 设定目标 - 目标不可以一直转换。虽然选股方法各有不同,不过也要找到适合本身个性的股票。如,正在下跌的股票,其必有原因。若买进的话,需要有长时间等待其下跌因素消失为止。若不停转换股票,必然损失佣金和寻找股票的精力。

2. 行动 - 有时候,等待也是行动之一。而等待也可以消耗漫长的时间。若没有耐心和毅力,随波逐流,必然很难成大业。行动也代表着积极的一面,不单要主动跟进时事,也要跟进时代的步伐,避免被淘汰出局。

3. 坚持 - 坚持,才是成功的最后一个环节。我们若遇到挫折就放弃的话,就更难成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