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打工就是老板给你钱学经验

很多在工人士会觉得说自己的薪水好少,殊不知这是老板花钱给你学经验。

我还记得我打第一份工的时候,老板肯给予我犯错的机会。虽然表现不是十分特出,但我还是尽力而为。

第二份工时,我获得了更多的时间自修金融科目,准备进入金融界。

第三份工时,我进入股票行学习基本运作和marketing,这给了我很好的基础。

接下来,我会脱离打工仔的身份,进入自雇人士的领域。真的很感激老板给予我低薪和大量的工作,我才不会说永远做个打工仔。谢谢老板们。我也会以你们为榜样,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拿钱学经验。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